卷毛酱哇

来了就留下吧,现实向的宜嘉是永远的白月光。会跟着行程码上两位的细水长流,年少的浪漫也会慢慢补上。和我一起看他们的故事在小剧场上演吧❤️

他身边有他 真好

忙碌行程的间隙

最喜欢的事大抵就如现在一般

和马克哥一起窝在宿舍 

他在一边玩手机打游戏

我就窝在离他不远的地方 看电影和书

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着

抬眼就能看到他在身边  很幸福

好像空气中夹着甜味  被暖阳洒满全身

出道多久  我朴珍荣就喜欢了马克哥多久

今天马克哥安静的反常 

游戏也心不在焉输掉好几次

看着我欲言又止好几次 我就知道

被拒绝的日子到了啊 依然抱着侥幸问

“哥 快十二点了 不睡吗 明天有行程呢”

“珍荣啊,我们去江边走走吧”

江边的风吹的樱花瓣漫天飞舞

斑斓的灯光映在流动的江面上 星星点点

马克哥 真的是想清楚了就很果断的人啊

而我 还好演技也不赖

“珍荣啊 你喜欢哥吗”

“喜欢啊  为什么不呢”

“好好听我说 我没办法给你除了队友兄    弟家人之外的更多回应  在拖下去我怕会看到你因为我而受伤 怕我会对你只剩下抱歉  ”

“哈哈哈哈哈 哇看我们哥原来一次能说那么长的话 你一晚上心不在焉的就是在想这个吗  哈哈哈哈你在说些什么啊 哥我真的是把你和里兜都当亲哥哥来喜欢的呢 你这样说搞得我好堂皇”

他抬起手擦掉我笑的溢出眼角的泪水

大概看穿了我在他面前逞强的演技

抱着我  摸着我的头说

“珍荣呐  谢谢你 还有真的对不起”

这瞬间 我的心快要疼的死掉了

凭着我仅有的理智推开这个令人贪恋的拥抱  扯着大概已经僵掉的脸笑着和他说

“哥 你真的好奇怪谢谢我就好了 干嘛要说对不起”

他叹了口气握了握我的手 沉默了好久说

“知道了 那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兄弟”

我还没开口 他电话就响了 

他抱歉的看了我一眼 接起电话

“呀 段宜恩你跟珍荣去江边吹风都不等等我的吗  ”

“回来啦 行程还顺利吗 有好好吃饭吗”

“中午看到你做直播吃拉面了 说了多少次了能吃也少吃点辣对身体不好。”

“明天还有行程 你快睡 我们一会儿就回来了”

“ Marky Marky 我和有谦米想吃芝士冰激凌”

“嘎嘎 你在感冒”

“那你把电话给珍荣 我让他带”

“知道了 给你买 一会儿回来”

“Marky 最棒”

对话我听的一清二楚 

大概他也不知道在接电话的时候自己有多温柔 从接起电话的瞬间就眼角带着笑

其实我早就知道他们间理不清的牵绊

只是每次见到 都会心如刀绞

我攥了攥已经被自己握麻木的手开口问

“哥 你想和Jackson做爱人吧”

“嗯”

“什么时候开始的”

“太久了 大概是练习生的某一天吧”

“那 他知道吗”

“还没和他说 在等等吧 你别和他说啊”

“好啊 那哥你也要给我买芝士冰淇淋”

他揉揉我的头说好

可是他却不记得 我肠胃感冒刚好

找借口说想多留一会儿

他大概也知道我需要自己待会儿

让我自己小心早点回来吃冰就先走了

我一个人坐在江边 哭的像个疯子

这段对话相似的可怕

不久前一次真挚的谈话过后 

我试探性的开口问Jackson

“Jackson呐 你想和马克哥做爱人吗”

“嗯”

“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也不知道 太久了 从练习生时候?”

“那 他知道吗”

“还没和他说 在等等吧 帮我保密啊”

“好啊 那你得请我吃韩牛”

我笑自己 卑微的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

看着他们的爱情生根发芽

我嫉妒的快要疯掉了

可是我知道 我永远也不可能成为那一个

与他一起诉说在异国烦恼的人

与他一起挥洒汗水练特技的人

与他一起看遍彼此成长风景的人

与他一起叫着彼此特别名字的人

我就连在他最孤独无助的时候都无法

成为那个能听懂他诉说的人

又有什么资格 成为他的爱人

当我看到他们一起左手卡地亚右手克罗心

我就知道他们大概

已经成为彼此的爱人了吧

他的身边有他 真好

他的身边有他 真好

                                       -----by 卷毛

                                               2016.5.2

让朴🐶乱入了米安呐~~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