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酱哇

来了就留下吧,现实向的宜嘉是永远的白月光。会跟着行程码上两位的细水长流,年少的浪漫也会慢慢补上。和我一起看他们的故事在小剧场上演吧❤️

有我呢

王嘉尔很清楚。

洪水猛兽般通过网络传递出来的恶意

只要闭眼就会萦绕在耳际,猖狂的叫嚣。

虽然早已用尽全身力量去挣脱,但至今依旧会控制不住无时无刻地被影响着。

叹气然后侧过头,身旁的段宜恩只是静静的望着窗外,眼神空洞。

飞机滑行速度减缓,段宜恩戴上帽子低头找出口罩放在腿上,试图再把卫衣的帽子扯出来套上。王嘉尔伸手帮忙拉出他压在身后的帽子,抬手轻捏着他的后颈。

段宜恩停下理帽子的手,回握对方。拿过王嘉尔递来的护照夹,然后沉默。

王嘉尔从来没觉得从机场到保姆车之间的距离会那么长。因为他知道裹的严实,在前面走着的段宜恩,面对镜头和粉丝的呐喊,走的每一步都很辛苦。

段宜恩的小心翼翼和敏感细腻已经让本来就不多话的他显得更加沉默寡言。在一起那么久看着他一步一步卸下谨慎,王嘉尔不愿看到段宜恩又回到开始的状态。抬手拍掉自己脑内无所谓的担忧,他应该相信,他的段宜恩不会那么脆弱。

从浴室出来段宜恩瞟眼看见两个还好好站着的行李箱,笑着抬手给还趴在床上戳平板的王嘉尔屁股上一下。

“还在磨蹭,快去洗,水放好了,毛巾和短裤在里面。”

王嘉尔放下平板揉着眼睛回过头,段宜恩染了没几天的粉发色,已经掉的差不多了。早上才刮干净的小胡茬又冒了出来。嘴角有个红点似乎是长了一颗痘。下嘴唇也红红的洗澡的时候一定又咬着想事情了吧。

两人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对方。直到段宜恩头上滑下凉凉的水滴让王嘉尔率先回过神来,起身把段宜恩搭在肩上的毛巾扯下来

盖在他头上,捧起他的脸使坏的捏着说

   “内,那行里就拜托我们marky咯”

段宜恩还没反应过来,王嘉尔就朝他嘴上重重的啵了一下然后跑开。

段宜恩望着王嘉尔跑进浴室的背影,摇摇头坐下开始整理行李。

王嘉尔今天洗澡的时间特别长,大概是想把时间留给他,直到他把行李收好躺下了,都还不见人出来,段宜恩愣愣的望着天花板。突然明白了,就好像被一束暖阳射开了心中阴霾,释然的笑开

他的嘎嘎在用行动告诉着自己

一切如常,并没有什么大不了

从来都心疼和不想看见

王嘉尔眼里看到对自己的担忧和不安

现在  他看到是他眼里满满的信任和坚定

他有什么理由不坚强  有什么理由去质疑

就算留言谴责已经漫天飞舞

他的嘎嘎也一切如常 撒娇耍赖 眼角带笑

王嘉尔的良苦用心,他又怎会不懂

飞机降落时那双坚定的眼睛背后是他早已攥皱的衣角  是啊

哪怕前路艰难险阻 荆棘密布

他们都会一起走

战栗从小腿刚纹好不久的十字架传到段宜恩的心房,他知道那是王嘉尔在吻他。段宜恩侧身,就这么静静的看着王嘉尔轻柔的吻过十字架的每一个角落,然后吻过他的腰窝和肋骨,最后是锁骨。

   王嘉尔低声呢喃

“marky 十字架真好看”

段宜恩低头吻着对方未干的发

有意无意的轻捏着他的后颈

“嘎嘎 我没事了”

“嗯 我知道我的marky不会那么脆弱”

“只是一切压的我喘不过气”

“你还有我呢 一切如常 我们一起扛”

“嗯”

                                              -----By 卷毛

                                                    2016.7.28

评论

热度(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