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酱哇

来了就留下吧,现实向的宜嘉是永远的白月光。会跟着行程码上两位的细水长流,年少的浪漫也会慢慢补上。和我一起看他们的故事在小剧场上演吧❤️

我们的爱情

王嘉尔和周宪拍完节目回宿舍的时候

已经夜里两点 听见门开的声音

段宜恩放下手里的游戏

拿了王嘉尔的毛巾和睡衣进浴室放水

出来就看到顶着一脸倦容的王嘉尔拎着排骨汤

朝他晃了晃


“有谦米说你没吃晚饭,快来喝点汤”

段宜恩接过排骨汤,笑着抬手理着王嘉尔被帽子压乱的头发 

“水放的差不多了,累了吧,先去洗”

“好 那你多喝点汤”


段宜恩无奈的笑着摸摸还热的排骨汤

他们俩啊

一个说了一百遍先去睡觉不要等他回来

另一个也就是不听还是等了一百遍

最后也就都妥协了 

一个交代给忙内如果段宜恩不吃饭就及时报告 他行程结束了就会买回来 要他多少吃点

另一个就干脆找小七学会了打游戏  兴致勃勃的等他回家


段宜恩刚吃完没来得及收拾

抬眼就看到王嘉尔擦着滴着水的头发从浴室朝他走来

自然的接过毛巾 拍拍身边让他坐下

转过身准备帮他擦头发


“和周宪玩的开心吗”

王嘉尔不说话 

只是眨着大眼睛对段宜恩笑

笑着就把全身的重量压在他身上

蹭着他的颈边念叨

“挺好  就是好想我的marky”


王嘉尔发丝上的水珠滴进段宜恩的背心

段宜恩皱眉

笑着拉开粘在他颈边的王嘉尔 

开始用毛巾帮他擦着还未干的头发


“别闹 快擦好头发去睡觉”

王嘉尔静静的等段宜恩帮他擦干头发

在段宜恩要起身去放毛巾的时候

抱住段宜恩 蹭着他的腰窝撒娇


“段宜恩 我说我好想我的marky”

段宜恩笑的温柔

摸摸他乖乖贴在头上的软发

“知道了 我也想我的嘎嘎”

王嘉尔又抱着他的腰窝蹭了蹭才放开

“快 先进去睡 我收拾好就进来”

段宜恩进屋看到躺着还在玩手机的王嘉尔

走过去把他的手机抽走

在他身边躺下

没等开口 王嘉尔就蹭到他身边抱住他

“marky 我好想我的marky”

段宜恩笑着扒开像八爪鱼一样的王嘉尔

拉过他的手十指紧扣 握了握

“怎么今天一直这样撒娇”

“和周宪去看夜景的时候  脑袋里全都是 你 想起以前好多事 想要身边的人是你”

“夜景和那天的一样美吗”

“That  day wa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那一天 是他们在一起的日子

内心都揣着小心思的他们默契的在练习后选择约对方一起去看夜景

夏风轻拂  灯火阑珊 星星眨眼

王嘉尔一直很感谢段宜恩的果断

在他攥紧了衣袖准备开口告白

紧张的快死过去之前

段宜恩已经平静的牵起他带汗的手


“嘎嘎  我们在一起吧 做爱人吧”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的眼睛  

好像周遭的喧嚣霎时变安静

琉璃的灯光开始褪色

眼角不自觉的泛出泪光 笑着说

“好啊  我们做爱人吧”

段宜恩逝去王嘉尔眼角的泪水

看着他的笑 

觉得这琉璃的夜色变得更加斑斓

然后他们开始拥抱 接吻 

一切都美好的不像话

不约而同的把那夜的景色po上ins

王嘉尔用了黑白滤镜 

因为他觉得除了眼前的段宜恩  

世界都褪色了

而段宜恩用了颜色更艳丽的滤镜 

因为他觉得 王嘉尔说好的那瞬间 

整个世界都更亮了

然后他们开始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约会 第一次争吵 第一次和好 第一次看到出道的曙光 第一次以爱人的身份见彼此的家人 第一次……

用ins小心翼翼的纪念着特别的日子

回忆真的很美好

王嘉尔抬起段宜恩漂亮的手把玩着

好像要把每个骨节的形状记下来


“Marky  其实看Iron man 3 的那天  我以为你会把话说破 紧张了好久”

“我以为你没发现”

“什么 13 14 的连票吗”

“知道了还躲 看完电影说珍荣找你有事  回公司练习室待到第二天早上”

“呀 这个你又怎么知道”

“话还没说你就跑掉 我当然得跟着”

“那后来跟我到练习室怎么不说”

“怕说出来和你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真的是太害羞所以我才跑掉的”


段宜恩翻身吻了吻王嘉尔的额头

用手强制让他闭上眼睛 笑着说

“还好那晚有的人没害羞的跑掉  快睡 吧”

“好 marky 晚安”


段宜恩不知道

在他买票的时候王嘉尔就意识到了

之所以跑掉 并非因为害羞

而是王嘉尔觉得  

他想要堂堂正正的告诉段宜恩他的感情 

因为从他们认识开始  他好像就先动心了 是他一步一步走进段宜恩的世界

自尊心让他觉得  应该由他先告白


只是后来 

先说的依旧是段宜恩

不过在这段早已开花结果的爱情里面

谁先谁后 又有什么关系呢


                                      -------by 卷毛

                                                   2016.5.4

评论

热度(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